Friday, October 21, 2005

Cowgirl

我熱愛丹寧牛仔.所以介紹一下褲子好了
雖說今天得知Revolve Coupon 35% OFF,
想要下手時卻Out of Stock! 真想大罵阿~

目前新光三越A4館有Antik.Blue Cult.Frankie B.Hudson.James.Seven For All Mankind.Yanuk這幾個品牌,對於熱愛Jeans的人來說是一件很不錯的事,因為可以去試穿,但款式不多的情況下,我還是喜歡在網站上購買.對於每個品牌及款式尺寸上略有不同,對於這些jeans不懂的人,試穿的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提供一些尺寸供大家參考(文選自FG牛仔褲社團)

譯自BLUE CULT 官網 (HTTP://WWW.BLUECULT.COM)
法籍設計斯David Mechaly和妻子Carolin Athias為BLUECULT 的創始人。在70年代初期,Mechaly以性感Mackeen Jeans震撼了當時的時裝界,該款牛仔褲目前收藏在巴黎流行時裝博物館中。超過30年的設計經驗,BLUE CULT以手洗懷舊風格,讓舒適耐穿的美式牛仔褲更添時尚風味。

<款型>
1.以凱特哈德森命名的KATE款.有靴型和喇叭兩種(為基本入門款)修飾腿的效果極佳
2.5 Pocket Non-Stretch Jean.尺寸偏小,要比一般尺寸拿大一號.這款建議大腿纖細的穿著
3.Buttlifter最受歡迎的款式.提臀效果著稱.是靴型合身剪裁.尺寸一樣偏小,要拿大一號
3.Gwyneth Cargo Pocket,以葛妮斯派特洛命名,無後口袋,非常挑人穿

YANUK-號稱布料硬挺修身
1.WORKER CLASSIC=>適合扁身
2.6 pocket CLASSIC =>較適合圓身
3.BOYFRIEND款是2004年推出的,圓扁身都合適,版型偏大,褲型是接近喇叭的靴型褲(上半合身,自膝蓋以下展開)/WORKER BOYFRIEND/6 pocket BOYFRIEND

SEVEN FOR ALL MANKIND
-號稱最不挑身型的品牌,圓扁身都適合
1.bootcut 靴型
2.Flare 喇叭
3.A POCKET 介於靴型和喇叭之間(入門第一首選)
4.DOJO 寬褲
5.Rocker 小直筒
7.BoyCut 不是太合身的靴型褲
8.FLYNT 合身靴型,但褲腳較bootcut再窄些
經典洗色:
NYD=> NEW YORK DARK (深藍刷白)
MNE=> MEDIUM NEW YORK(中藍刷白)
HAVANA =>淺色刷破

每款款式會因品牌都會有些不同,已我個人來說比喻好了
Seven(24/25),Yanuk/25,Hudson/25,James/25,Joie/25,Diesel24/25
Ture Religion joey款 24,Destroyed款需25,Paper Denim & Cloth 則須27.
Antik/25,575Denim/24,Blue Cult/25,Joe's(25/24),Von Dutch/26.Levis/25,
目前最喜歡是575Denim,最想買Taverniti So Jeans,Rock &Republic.Stitch's Jeans,當然同個品牌出新款還是會想擁有,因為款式或刷色都會有不同的味道,我則偏愛設計款的的,不過牛仔褲似乎被炒到沸騰騰的,挑件適合自己的褲子才是為重要,我就是靠牛仔褲修飾,難怪朋友看我穿泳裝才會被我嚇到,還直嚷我很胖,快把我氣死了~

服裝品牌Zac Posen將與Seven合作推出three limited edition jeans,品牌名為”Zac Posen for Seven for All Mankind”。Seven負責製造牛仔褲、剪裁及洗色;Posen設計detailings,如有’z”的logo金屬扣及繡花。Zac Posen如此說:"I wasn`t interested in challenging the idea of jeans; I was interested in creating a jean that had incredible texture." Neiman Marcus有售.價錢$450, $700, and $995簡直是天價很可怕.

DIESEL HUSH732 (去關島ㄉ戰利品.但網站有折扣快把我氣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averniti So Jeans因為我手腳太慢,所以我沒買到(氣死我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 comments:

Milla said...

你200還有折扣ㄟ,我買ㄉ還原價,不錯囉
我也在等新褲子的到來
hehehe....:-)

Anonymous said...

milla果然累積不少心得,
我靠著這陣子試穿也總算稍稍知道自己的尺寸,
不過我的size差好多,
從26~28皆有得穿,哈哈。

但比起你來,
我想我是大尺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