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05

關於決定這檔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人的一生當中,最難的事莫過於決定吧!!!!!

一 旦下了決定又會開始莫名的害怕這個決定是否妥當,但若不下決定又害怕永遠處於深淵當中打轉,痛苦不已!!!"決定"這件事真的很另人頭痛,有時只不過是小 小一件事就會讓人煩腦不已,旁人看來也許是微不足道的小事,難怪會有旁觀者清的字眼來,所以決定這檔事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不管是下賭注,迷路中,要吃 啥.....等,小小的決定有時都覺得很難,人生一大半都在做決定的事情吧!!!

就像我說決定不買牛仔褲了,雖然我說我決定不買(還曾誇 下海口說再買剁了我腳,我想我其實應該現在在坐輪椅了)但每次看到款式我沒有的,我內心的兩個我就會出現,一個會說:這條你沒有,買完這條就收手!!!另 一個就說:再買要跺腳耶~但似乎買的決心勝過剁腳的害怕!!!!帳單來了才報怨為何不能痛下心來不買呢?不過往往自責個2-3分鐘,就會跑去欣賞褲子 了!!!

最近又有下個決定就是明年不幹了,以往都會想先找好新的目標在下手.但基於種種原因,迫始我下定決心的毅力,我知可能會當米虫一 陣子(其實我也很害怕這種日子,怕過太安逸的生活,本山人犯賤吧!!!)基於不好得打算,打個工也好,雖說我不喜歡這種未知數的生活,但我也不想處於此環 境中,只能說我自己自作孽不可活!!!

再說人到了某個年紀要轉業也不是,再想想站在原點又獲得是什麼?(說的自己像中年轉業的老頭似的) 所以咧~"決定"這件事真的很機車!!!從小到大教課書的問題翻開最後都有解答,但長大後決定的問答題,卻沒一個正確的答案,你說我們該怎麼辦,去教堂跟神父懺悔嗎?還是去廟中拜拜請個杯?哎......還不是都要靠自己,去做了就知道答案阿!!!只是答案偶爾不是你想像的~但不去執行怎知結果?

那就降決定囉~害怕也只有初期.熬過就好!!!加油~勤勉に~근면하게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總是會比較痛...
牙一咬眼一閉忍一下就過了
我要畢業了!失業了!

Milla said...

早已不是第一次拉~

呵......
等著領失業救濟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