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2, 2005

Guam 下次再來~

這天我們並沒有安排任何玩樂的行程,就給它睡到自然醒吧!因為飯店的早餐我覺得都不好吃 >"<所以這天我想我們可以直接去吃皇蘭飯店2樓的Capricosa 義大利麵,因為那是所有人之推崇的必吃餐點~

於是約10點左右大概梳洗換裝後maze竟說要去遊泳,靠..沒必要吧,我都換好衣服了我才懶的在去換泳裝,加上我肚子已在哭腰了,我那來的力氣,後來它說好拉好啦那去飯店海邊拍拍照好ㄌ,媽呀...虧它想的出來.因它怕曬黑,(所以基本上她來關島它並沒跟我參加ABC的水上活動)就降我陪它下樓到海邊拍照,哇哩咧~它一下樓!!!眼鏡.長袖.帽子一應俱全公娼配備,一到海邊它一聲令下要我快狠準的拍照,一刻不能拖~

它可以迅速的脫掉所有的配備擺出撩人的姿勢,供我快速拍照,OMG旁人還以為我是拍A片或很台的小製片導演耶~不過降我們也玩ㄉ很開心,我一直說換個姿勢來在拍一張,maze還可以利用週邊的花朵,插在頭上(只差沒有長絲巾讓它拿著高舉飄逸著),如果我是帶DV來的話,我想這可以剪成一支"俗擱有力"卡拉OK伴唱帶吧!!!

此時肚子已叫到不行了,朋友受不了我的"腰飽吵",於是我們就到了蘭飯店2樓的Capricosa,我們點了一客墨魚麵跟一個PIZZA.哇靠...麵一來真的把我們嚇到了,器皿應該叫"盆"吧~份量超級無敵大,如果事前沒先做功課的話,每人可點一份我想我們會傻眼吧,不過真的很好吃,我們每人都吃的滿嘴烏漆媽黑,並討論拉出來的屎也是黑的,跟我昨天玩水看到的海蔘一樣吧~哇靠~真屌耶~

Image Hosted by<br />ImageShack.us
超大盆裝的墨魚麵.夠份量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個也很夠味~不過我討厭香腸!!!

晚餐我們到Sam Choy這間餐廳,以海洋為主題的裝潢(老實說我覺的關島有關吃的地方都看起來很暗,感覺吃沒降好吃的感覺)這裡有名的是豬肋排,聽說份量也超大的,但我們點了龍蝦大餐跟牛排,份量也挺多ㄉ,後來我看到別人點ㄉ豬肋排,點的人還張開嘴傻眼哩!!!它真ㄉ嚇到了吧~我們在吃東西不停聽到小baby的哭鬧,多麼歡愉的氣忿被小孩狂哭鬧,有點小生氣,加上那位服務生一直來問我們好不好,還要啥?每經過一次我們這就問一次,媽呀~真煩人ㄉ一頓飯~這就算ㄌ帳單一來也傻眼!!!導遊後來才跟我們說晚餐是中餐的雙倍~算ㄌ.當一次"潘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前菜,這是龍蝦套餐才有的前菜,啤酒是免費喝到爽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龍蝦很大隻耶~吃很費時,真希望有人幫我們處理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牛排啦(我承認我很不敬業,每次都由朋友提醒我要拍照,
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他被我們切塊後才想起要拍照啦~)

晚上很無奈ㄉ整理行李,不甘心的準備打道回府,晚上看下中天新聞感覺"龍王"颱風要入侵台灣,我有點高興希望它能到台灣.降我星期一可以休假,我心中默默ㄉ祈禱著!!!明天要好早起~煩咧
早上瑪姬call我,它說billy說颱風影響飛航,所以要延後4小時,真是快樂阿~因為太愛睏又倒頭就睡.約10點我們才去機場搭機返國,我想休颱風假的美夢也就泡湯了,非常依依不捨的與關島告別~我想下次會再來的,因為要參加婚禮的.hahahah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st of the Blog
A Woodland woman was kicked off a Southwest Airlines plane last week for wearing a T-shirt with a profanity referring to Presidential Bush.
Find out how you can buy and sell anything, like things related to private road construction on interest free credit and pay back whenever you want! Exchange FREE ads on any topic, like private road construction!

Milla said...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