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Pls call me ''Bowling Queen''


hahahahahhahahaha.......OMG~Pls call me ''Bowling Queen''


今天出奇的有爆發力,可能因為我太生氣了。由於我們臨時加入社區的球隊比賽,但卻不是我們自己社區的球隊,因為他們人員不夠,於是叔叔要我們來頂替,於是我跟我表弟、姑姑、妹妹跟兩個不認識的人組一團。

剛開始我們很怕拖累他人,沒想到是那兩人遜色許多,而我爆發力超強,竟在第二局打出一個202分,我想應該我今天帶著超憤怒的心情來打球,所以爆發力超強。我的成績如下:136.202.169.154.131,老實說我覺得成績似乎沒有一個水平的水準,還好有那個202分拉高許多。

因為是比賽,所以打球會特別認真跟謹慎,不像平常隨便丟丟,而且我右手邊的婦人嘻嘻哈哈,一直干擾我。左手邊是高手,但是是姿勢的高手,有幾個還算OK,所以常會被兩邊干擾而分心。所以要更加專注來打球,平常我都打兩局就累的半死,今天卻要打五局,想到就很累。不過我們因為不想輸其他人,因此都很用心卯起來打。

結束比賽後,我一直都在偷看成績,如有分女子組的話,我是第二名耶!哈哈哈真的好爽喔~後來成績全部出來,女生可以加總40分,結果我竟拿到單局最高分獎項,廣播我時,著實的跟中國小姐一樣的傻眼,因為我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阿~真的很害羞要出去領獎,而且還要照相,我今天可是鳥的很,還帶眼鏡穿脫鞋去領獎(原本打算要離開,所以球鞋早以脫了)媽呀~真的好糗!

除了我得單局最高分獎項,我表弟得第四名,團體我們得第三名。不過我們只是那社區的充人數,並不是我們得團體,所以那個很大的獎杯,我們只可以看看囉!不過我也不需要,換現金給我還比較實在呢!

update:參賽人數共57人,我排名第八名、我表弟第四名。我最高分是202分,女生可加40分,所以我是242分,獨得個人單局分數最高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