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Remember Me?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movie trailer

我是Sophie Kinsella的書迷,她的書我應該每本都有,只是都借給朋友看了,所以不知留落何處。很高興她又新書Remember Me?,而台灣約在明年二月會有中文版本出現,真的好期待。

更令人雀躍的是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也要開拍電影,2月我們將可看到吧。我很期盼的Luke將會是誰演的,但看了預告片後,男女主角都令我失望。不過劇情即內容還是會令我想進電影院觀賞,因為劇情我想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會有的嚴重通病-購物狂。

其實我這兩年已毫無慾望,心如止水,但最近不知怎搞得,景氣很差,美國購物網站Revolveclothing,頻頻對我招手並狂下折扣,原本清心寡慾的我,被她挑起慾望來,貪狼如虎般一直想購物,雖然沒有以前的誇張,但是就是無法克制On Sale的東西,總覺他們都在呼喚我,對我說:帶我走!帶我走!帶我走!確實我真的是聽到他們的心聲喔!奈何我是無業遊民身分,因此我只能選擇性,含著淚水的帶走部份的他們。

當我看到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這本書時,我才發現我竟有這低俗的通病,於是決定要好好切斷這病源。但總覺好似耳邊有醫生的叮屬:哎~是癌症末期了,無法根治。結果,我一路一直跟這病魔戰鬥,經過這兩年的奮鬥。幹!今年年底病魔再度崛起,你老師哩!枉費前陣子,我一直努力壓抑自己,就像男人壓抑不看A片之下,一定會悶出病來,我就是降,害我最近著魔,果然復發了。

所以,不要在給我發現或看到ON SALE相關消息。不過,好似有關ON SALE的消息,都是我發給大家的,我真的是無所不能、超級無敵Shopping Queen!我想朋友也是對我又愛又恨吧!我真的是無惡不赦賤人.................。我要從良拉!我要從良拉!我要從良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