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Dont leave me


我想對我電腦說的心聲 

11/24星期五那天,很驕傲跟Maggie炫耀我買了一個新水壺,但maggie一直說我水壺會漏,我不爽他說會漏,我直說不會。後來下午去買飲料時,因為我喉嚨還很不舒服,於是我點了蜜茶,還先問店員說啥是蜜茶。原來就字面翻譯就是蜂蜜水。我還很高興把它裝到我的新水壺。

好死不死,我竟不信邪的把他與電腦放在一起,以為只有沾到一點點。但發現邊邊四周都沾到,那時第一直覺,很氣水壺很爛,一回家趕緊衝去賣場,把水壺給他退了。然後我竟做了一件很白痴得事,那就是想開機看看,我總以為MAC真的很所向無敵,一點點的水應該不至於讓他受傷或掛點,於是我真的太大意了。

隔天,我便把它抱到台北的APPLE去維修,他說要基本維修費1200,也可試著在家晾乾三個星期,但我無法忍受三星期沒電腦,於是二話不說答應維修。後來接下來他說的話,我都沒在聽,我以為我在台北閒晃幾個小時,他就會打電話給我,並告訴我機器如何?當我又回到維修中心時,維修人員一臉狐疑看我,他說會打電話給我阿!媽的,真糗!因為我只有選擇性聽進去,好吧!我黯淡得傷心回家去。

過了第7天,我表弟問我電腦如何,我說我在等他電話阿?我表弟說要打電話跟他催啦,其實是我不敢面對電腦萬一有啥不測或如何?後來表弟幫我打去問了,他說風乾後會進行檢測,這幾天會在通知我,好吧!我只好忍著等囉!

隔兩天,我鼓起勇氣打電話自己去問情況,沒想到我緊張的說不出話來,對方問我:請問你是那一個機型?我竟說不出我得電腦來(不過是macbook pro)我好不容易擠出:筆.筆.筆記型電腦。對方也只好用顏色來區分並猜測,並在問我是白色嗎?我說不.不.不是,是銀色,我在害羞啥?我真的緊張到說話都口吃耶,可見mac在我心目中是多重要,果真是很宅的我。

昨天,去爬山很累,於是九點半就想睡,睡沒多久,apple打電話來,告知我電腦的情況。主機板壞掉,主機板需更換,更換後才可確認螢幕是否沒事,如螢幕壞了blablabla.....說了一大串。然後報價給我,主機板更換大約三萬多塊,因為我離開保固時間了,當初也沒買applecare,果真悔不當初,總之,我聽到後很傷心,因為他說,維修大約還需要三個星期

我只能說我真的寒心酸鼻、愁緒如麻、黯然神傷、涕泗滂沱、淚下交頤、肝腸寸斷、梨花帶淚....等這些足夠形容我得傷心,今年的12月應該是我最難熬的一個月份了。

PS:天氣冷了,請大家多多關心我,並多帶我出去曬太陽或找我出去,讓我暫時忘記Mac的存在,免得我會想不開,讓我積極的轉移目標吧。

2 comments:

Meatlaofsister said...

說到甚麼事情比被拋棄還痛苦
應該是電腦壞了吧

祝MAC早日康復

Milla said...

謝啦

對阿!那種感覺猶如
男生電腦裡的A片都沒了,女生無法購物
那樣的心情,真的很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