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I'm back

話說,我剛從新竹尖石鄉下山快到家時,Apple打電話給我說,您的電腦修好了。

Oh...YEAH...我好興奮喔!

我在電話中告知對方,那我明天去拿可以嗎?我發現我為何要等到明天呢?迫不及待趕緊call我表弟,要他陪我去拿,沒想到機車的表弟,還趁機A我這窮酸的表姊一杯咖啡。

好拉!為了我愛人(macbook pro)我都願意拉!就這樣,我馬上飆車殺到台北,心情可是愉悅到差點走錯收費站道,若是駕著E55應該可以15分鐘立即到吧。

Apple維修人員把電腦拿給我,要我確定並checkㄧ番,老實說,當我開機那一剎那,真的足夠讓我心跳加速,令人雀躍不已,心花怒放阿!

不過,總覺那邊有一點點的陌生,就是覺得很怪異,看了可以打開機的畫面,依然是我熟悉混亂的桌面,彷彿我與Mac在雲端上,手拉手繞圈圈,並嘻嘻哈哈快樂的笑著,okay我應該停止我與我Honey的快樂時光。

後來,我回我車上給我表弟看我MAC時,我終於恍然大悟,那邊不一樣了。就是他幫我外殼及裡面整理擦拭乾淨,彷彿換新的一台一樣。

但是我並不快樂,因為我電腦上貼的超可愛貼紙都不見了,那些都是我心愛珍藏的貼紙,他怎可沒經過我同意,如此的對待我電腦,我好生氣好生氣喔!我的帥氣李小龍就這樣被他撕走了,我可以告他嗎?難道這些私人的東西,不該問過主人嗎?我---很---生---氣!!!!!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我回來了!!!氣直熟女作家回來了!!!

2 comments:

alberta said...

恭喜你啦!!!
以後就可以一起用新電腦了 耶嘿~~

你居然在你的macpro上貼李小龍....
我只能說我真的敗給你了 你強!!!

Milla said...

嘿嘿嘿...因為是pro所以要pro的李小龍阿

哈哈哈......
但這一切都成泡沫幻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