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失 落

因為是接近年底的關係嗎?還是我漸漸有點人性,懂得【感傷】兩字。

這一年,我得到很多,也失去不少。首先,是接二連三我的玩伴朋友一一的都去結婚了!要不然就是一個個都去生小baby,頓時我可以出去的玩伴一個個都把我拒在門外,我真的快要變成火星來的ㄧ樣。

連我常呼喚來呼喚去的表弟(先前結婚的表弟是哥哥,此為弟弟)都要去舊金山唸書了。還記得沒多久前,我還去成功嶺看他。還記得他以前超愛玩軌道模型車,我還帶他到處去買模型跟他研究,還帶他去我公司參加軌道車比賽,那時他還是國小生,轉眼之間大的跟啥一樣。跟他出去還被認為我是他GF(可見我依舊年輕,他是老了,哈哈哈)



記得去年,他要回南非唸書,我要少一個玩伴時,就已很失落。但是,誰會料到,發生了很戲劇性的轉折,他在南非半夜遇搶,黑人可是拿著槍抵著他的頭,收刮一切財物,連他心愛新買的PSP都被搶走,當他告訴我們時,我們都覺得很好笑,甚至都忘了要問他安危,連他親生的媽媽,第一直覺都問他,藏在襪子裡的美金有被偷嗎?哈哈哈...我表弟開始又在戲劇化的懷疑假想,他是不是他親娘親生的?

就降一個月後,我就去機場把他接回來。開始我們兩的無業遊民及街友夥伴身分,互相找事做。不過他感興趣的事,都是跟【吃】相關的,因次我也莫名其妙跟著胖起來。

明年的一月七號,他就要飛去舊金山了,我一則喜一則憂,憂的是我少了玩伴,喜的是他將是我駐美的buyer,我可以想要買啥都可以請他幫我買,當然更要計畫去舊金山玩,所以我也要來好好學習英文才行。

PS:在此我當然要祝福我表弟能順利完成學業,更希望他不要在遇到搶劫了。還有他爸說:可以交洋妞,但不要結交黑妞,哈哈哈!我個人認為只要女的都好,因為在台灣他有一個很要好同性朋友-霹靂貓(小野貓),我懷疑他們的交情!哈哈哈......

2 comments:

BeAr0204 霹靂貓 said...

Don't Cha



Don't Cha .......



Don't Cha.....

Milla said...

CHA個屁
你這娘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