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柴火】麵擔仔


【柴火】麵擔仔
古早得時候,家家戶戶要吃飯時,必須費許多力氣去燒柴火,為了就是煮出美味得食物。因此有了此構想,利用仿古紅磚砌成,加上老式爐灶,所營造出復古懷舊得味道!再吃一口麵條,彷彿進入孩童舊時得記憶,媽媽親手做得家鄉味道,記憶也因此慢慢的浮現。


話說,朋友 Jeff 新開張的店,我也參與不少。當初名字的想法,周遭人給予關心的意見許多,但他始終也有自己的想法,於是我也參與設計字樣,說到字樣,我也有我的堅持。當初我找了很多不同字體的書法寫體,但因很多人,看不懂藝術,好吧!我認了,因為我不是業主。

但是,有的人要求的是,看得懂。但我要的是美感,所以就在那邊上下僵持的一陣子,我很勉強的獲勝。換個行銷角度想,越是搞怪,不是代表有人注意嗎?於是我就展開我的歪理解說。柴字看成柒的人,大多中文造詣不好。哈哈哈.....反正一堆理由都被我說出來就是了,反正現在這logo就是被定案。


店內的設計構想及佈置陳列物,以及跑遍市集採買的裝飾品,均是Jeff的想法。把傳統小吃印象中的髒亂不潔,賦予乾淨舒適的環境。但不失幼時孩童記憶的溫馨面貌,有個復古灶爐,烹調兒時舊有的媽媽味道,好吃的傳統小吃,ㄧ道道的呈現在您的面前,吃在嘴裡,溫暖到心坎裡。


招牌新鮮的手打肉羹以及綜合丸,味道鮮美,等您來品嚐


古早油蔥肉燥的味道,令人垂涎三尺

雖然今天很低調的開張,因為是想慢慢的讓大家品嚐並告知他們哪邊有需要改進,並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在這個不景氣環境裡,也可讓大家享受好的品質,當然好味道也需要與大家分享,有任何意見,也歡迎告知Jeff,他需要大家的意見,並提供大家更好的味覺享受。

柴火/麵擔仔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九十八號
TEL:02 2715-5758

4 comments:

lazy michelle said...

真的很好吃
感覺也乾淨 舒適
謝謝你們開這家小店 請繼續加油

Milla said...

wowow.....非常感謝您得愛戴

我會轉告老闆得,他得知一定非常高興
也謝謝您的支持,希望還符合您的口味

也希望您的多提供您的寶貴建議!
Thank a lot ^^

NICK said...

原來這家店的字體是你設計的,nice.
環境部份整體設計給人的感覺很好
光打在字體上,有乾淨明亮的視覺感覺。
服務台前有一位年輕有點肉肉女服務生
服務態度在加強..

Milla said...

HAHAHA.......
DEAR NICK
謝謝您的讚美。受到他人的肯定讓我自信加分阿
這家店原先是朋友開的
後來他去大陸工作了,所以已完全頂讓給她人
所以這個部份我沒辦法幫你轉達給新老闆
請她們改善,不過你可以直接跟他們反應
也謝謝您的捧場,希望再度光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