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不要誘惑我

沒錯~我真的是禁不起誘惑

中午12點左右,我正在吃午飯,大ㄟ馬上打電話問我說要不要出來,我有點心癢癢的,但是昨天Jeff要我改稿子,我還沒弄好,打算今天跟表弟借電腦要好好弄一下。我狠下心跟意志堅定的回絕說,不要拉!我要趕稿子。大ㄟ說:確定喔!我說:對阿~我要趕給他!掛掉電話時,還有點頗後悔的,想說今天天氣真的很棒耶!

結果,不到5分鐘,大ㄟ又打來,在給你最後ㄧ次機會,要不要去。我說:等我5分鐘,我打給Jeff。哈哈哈...我真的很沒定性耶!後來,連絡不到Jeff,我就這樣很不負責任的跟大ㄟ還有阿姨出去玩了。



這個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11鄰,其實本來我們是要來-6號公園,這個地方,但是誰知道有人公休週二,還好有第二個選擇-紅薔薇,就這樣我們選擇此落腳。其實,順便來這邊看看露營的地方,因為我們很想露營。(我們也在找尋夥伴,意著洽我,要會烹飪、會紮營的優先入選)


店內很多裝飾,均是主人細心的搭配佈置,連花草都是親自栽種,整個佈置很溫馨。因為快到X'mas,所以還有X'mas的氣氛呢!從山下上來,我還不覺山上冷,後來發現屋內溫度計才8度耶~可能山上沒有風吧!不過在屋外待久點就有凍的感覺。


屋內的薔薇的畫,還有部份還沒有完工。不過畫的很漂亮!

這邊他還有供應露營區的地方,我覺也不錯!也許2009倒數這裡是一個好地方,不然每年都過的好無聊,真的很想來點不一樣,雖說看日出,迎接2009日出,但我覺我應該會睡著吧!哈哈哈....依我這個愛睡覺的人來說!

更多照片在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