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菊 展


因為沒電腦,所以儘可能的把自己搞的很忙,忘了電腦壞了這檔事。

這天,與阿姨相約去士林官邸看菊花展。我還是第一次來,阿姨說它往年都會來。今天不是假日,但天氣還算不錯,所以莫名其妙的人潮似乎有點多,是大家跟我一樣都搶搭這股失業潮流嗎。

這張照片在菊展上拍的,沒想到菊花還分好多種,有大也有小,顏色更是多到讓你眼花撩亂,而這種菊花真的少見,於是拍了這張照片,個人覺得很滿意的一張。

大約在此閒逛了一小時半,我們便去吃午餐。吃完午餐後,我們去敦南誠品,重新整修後,我還沒來過,而今天我正要來買耶誕卡,今年我肯定會提前寄出給大家,因為我沒電腦阿,所以可以很多時間寫卡片,殺殺我沒有電腦的時間,想到我就很傷心難過。

[點我]菊展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