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先樂後苦

話說昨天我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我表弟還問我電腦是否好了,我說我不想開機,因為我不想知道後,而悶悶不樂。但其實我的一顆心還是掛念著我的電腦MAC。


上次騎單車villa suger休息,覺得這邊不錯,於是今天帶表弟、妹妹們來到金山玩,我們先在此用午餐,由於我這次人數挺多,所以每個人點了不同的餐點,上餐點時,整桌都是滿滿佳餚,當然我們也很不客氣的大吃大喝起來。


拍了部分,份量對我來說是足夠的。我們也互相嚐對方的,飽餐一頓後,我們便跑到戶外拍照。因為今天天氣太棒了,都11月底囉!天氣還是如此的暖活,在海邊我們一點都不覺的冷,還顯得有些炎熱幾分。就這樣我們在餐廳這玩拍照,玩的不亦樂乎,尤其我妹跟我表弟也拍了很多搞怪的照片,當然本人也有湊熱鬧一下。

說到拍照真的很氣人,因為我最在意的是眼袋、黑眼圈、雙下巴這些,所以每當我拍照都會問,看的到我的眼袋、黑眼圈、雙下巴嗎?我表弟跟我妹就會說,你喔!還是帶起太陽眼鏡來好了,至少可以遮一項,至於雙下巴喔!好似都會存在。唉~聽到真的很不悅。我真的變胖了!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網路大推薦的三芝小豬買起司蛋糕,wow果真的很熱門,因為人好多,於是我們外帶去白沙灣海邊下午茶囉!真的天氣很棒,有一些衝浪的朋友來衝浪,當然也很多人來玩水,我們也跟著捲起褲管跑去玩水,Magun可是玩水玩到很high,一個浪花就讓他全身都濕透,哈哈哈!當然我們的褲管也濕透了,Magun玩到還不想回家,後來跟他說下次在來玩,他就很開心。

點我照片整理好了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