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Bored and Bowling



原本今天計畫跟阿姨去士林官邸賞菊花,但沒想到陰雨綿綿,於是作罷了!在家除了上網也不知要幹嘛!後來決定來去練球好了,因為在下本姑娘我,想當年可是打過200多分的分數,事隔多年球技竟如此的走下坡。

這個月底,本人報名了比賽,決定重振雄風。於是,約了表弟跟我妹打球,果真是閒人三人組。通常我每次打球,第一局好,第二局肯定慘淡,就是水準無法達到水平,今天我第一局竟最後一名打了107分,媽呀!爛到我想要躲起來,但我發現因為我肚子太餓沒體力,於是吃了一碗泡麵。(感覺我是卜派一樣)

哈哈哈....果真我是沒體力,第二局我真的是恢復了水準,我打了160分。就降太過於得意忘形,第三局就掉以輕心,打了124分,哎!要如何達到以往的成績,Bowling Queen的名號,何時可以回來阿?我是不是應該跟學習Golf一樣,請個教練來教學呢?

我看我還是勤練習好了!Bowling Queen 要重出江湖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