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Bebe

前幾天去找Maggie,順便探望他的小BB。其實是【大】Bebe!!!


Omg......妳看那碩壯的大腿,很想咬一口。但肥肉我不敢吃!

我跟他不熟,他又剛睡醒,一臉呆滯的樣子看我,但我總覺他鬥雞眼瞪我。他趴在Maggie的肩上,總覺那麼大小孩還給Mon抱,很不像樣,但Maggie直說;他是baby耶!總覺,他是超齡小孩在裝小,哈哈哈...我不喜歡跟baby交談,因為無法溝通,我也不喜歡說疊字,比如:抱抱,吃吃,糖糖、等,好像語言有障礙一樣。



其實,我是來拍他,本想幫他拍寫真,但是我比baby還沒有耐性,他跟蟲一樣,動來動去,講了又聽不懂,叫我怎拍啊,拍到我都快發火,果真小孩都是一個樣。小孩就是惡魔,別被他們清純的外表給騙了。不管如何,我不喜歡跟沒辦法講話的東西溝通,我都沒耐性了,更何況不能溝通的東西呢!

下次要帶他去外拍,要拍戶外的景,希望他給我安分點,Maggie說我一定要這樣對他嗎?我說是阿!不然我老了,他也是會欺負我,趁我現在可以欺負他,當然要先欺負他,不然他以後壯的跟啥樣,我會被他K死吧!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真是一個暴力有沒有耐性的blog...

Milla said...

kelly

hahahaha...我本人就是熱愛血腥暴力美學
我應該設一個鬧鐘,10秒要看完文章
看不完blog會引爆,我就是沒耐性的傢伙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