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三 二

今天原定是我們好姊妹們的聚餐(好像只有我不是他們姊妹一員耶!),沒想到又因為一些事,變成只有我跟Amanda兩人的出遊。

昨天Amanda又在跟我確認一次,我跟他說不要在取消了。因為這樣我心情會不好,哈哈...很幼稚,沒錯!但是上禮拜因為感冒生病,又加上天氣不好,已取消很多行程,悶了一個禮拜耶!我真的不想在這樣下去!

我們先去Costo晃一下,順便添購一些商品,結果我們竟在Costo吃吃喝喝起來,首先喝了紅酒順口一下,接著去吃肥嫩現煎的牛排(只差沒要求要七分熟),吃完難免想喝甜點,就有杏仁松子甜湯。哈哈哈....我覺Costo的試吃攤位,口味還挺多變化喔!大家下次可以來嚐嚐。

PS:忘了說,我在Costo遇到一個人,因為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簡直是他從電視機走出來似的,聲音超有磁性好Man,OMG...好想問他,下星期會不會下雨喔!因為我要出去玩。他就是-任立渝先生拉。

接著Amanda想要去隔壁的Mall看童裝,當然我的工作就是督促他,不要在買了!一方面我覺得很無聊阿。後來,沒想到隨便晃都中午一點囉!趕緊往北投去,但是我們又迷路了,途中找了一個Taxi司機問路,司機人很好又很熱枕,但是他的熱心指引,讓我在一旁憋到快暴斃,忍不住我還是笑出來了,Amanda說:他忍住不跟我對到眼,但是還是忍不住笑出來,只好硬擠ㄧ句:ㄏㄏ...恩!那還真難走耶!我在旁邊哈哈大笑,但是我有說謝謝!我只能說司機你是好人!因為他講話一喔一喔的!(哎優!我文字無法敘述拉)


Villa32行館入口,原先是一個私人招待會館。(採預約制)


這邊腹地不大,但整個環境很優美!原本我們打算坐在外面的包廂,奈何只剩我跟Amanda兩人,不過抵達時,兩個包廂都有客人囉!不過今天天氣有點冷,還是坐在裡頭好了!


三層點心盤喔!由Amanda示範貴婦下午茶!最近天氣太乾,整個呼吸道跟鼻腔乾死了,我點了洋甘菊茶希望能讓我呼吸道溼潤些,Amanda喝的是日式煎茶!使用的茶具都相同!


由左至右是由上而下的點心,老實說第二盤的東西,味道好腥喔!Amanda逼我吃一個,我硬吃含在口中,瞬間找一個空檔硬吞進去。難後我也逼Amanda也選一個吃,他還不是一樣硬吞!可見我們兩都不愛第二層!

我們最愛應該是第三層的草莓塔吧!我吃了第一層的草莓外包裹白色巧克力,我發現白色巧克力剝落時,超像妙鼻貼喔!哈哈...我一直看它越看越像,好妙喔!

更多細節照片,請由此進入【三二行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