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倒楣三件事


今天是雙胞胎日喔!

首先,我正如Maggie說的,我跟家裡對沖吧!上次我妹大喜之日,我腸胃炎痛到躺再床上,無法參加所有歡樂的事項。這次是我看著長大的表弟(小我4歲,從小玩再一塊)大喜之日,我又鎖喉,有口難言吧!整個人呈現昏沈沈狀態。然後,天氣不如預期的好,一下掉了6度,當天盛裝清涼的打扮,終究得換來ㄧ場苦不堪言的病痛。

原定計畫這週二、三要去司馬庫斯爬山,沒想到天氣氣候的不佳,導致非得改期,但是很怕是漫長的日期,大ㄟ跟我說,你要不要做晴天娃娃。我做了難道天氣就會變好嗎?天氣真的不是我們能掌握的,況且我也是被天氣牽著走,天氣一變化我就生病,比氣象報導還準確,跟老人骨頭酸痛有啥兩樣,媽呀!我真的是老人.....(泣ing)

家裡多一台公用的車,目前都是我在開,那天表弟結婚,姑姑要我帶一隻雞回家(新鮮現宰)、因車內載滿的小朋友,於是放在後車廂。結果,今早家裡的人再猜測【雞】到哪?我完全忘了這檔事(而且我毫無記憶,不能怪我這生病的人?)昨天我還開車去看醫生,我竟跟【雞屍體】共處一密室,想到雞屍在後車廂悶了3天,想到就挺嚇人,我記得Amanda也幹過此事,不過他發生的時間是夏天,還好我是冬天,還沒有出現死屍味,但我想到就覺的噁心!想必他身上長滿蛆了吧.....好想吐

如果再沒發現的話,我怕過幾天,雞臉上佈滿著蛆,托夢來跟我說(嘴上還刁根煙):hey...Meji,快把我從車廂拖出來,我有點悶...。並還說:我不喜歡再密室裡抽煙!靠~想必我會嚇的屁滾尿流吧!

2 comments:

Peng-An* said...

妳怎麼跟我一樣...我今天也有點感冒>"<
都是爛天氣害的啦

Milla said...

對阿!超討厭的

你有沒有收到我mail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