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Coupon


【點我列印】

又要來報好康給大家!而且是本人網路獨家喔!重點是我要關懷逐漸年輕化的街友、失業人士,並與我【Meji 123失業兩週年】來個同歡活動。

話說,網路超夯的作家都有廣告商自動找上門贊助,而我卻要自行找人家跟我合作。雖然我本人很低調,但是我也是想證明,我的Blog還是有人看阿。(老實說,我也很害怕不認識的人看,因為不認識我的人,一定覺的好端端的女子,怎老是靠腰、三小掛嘴邊,懂我的就了解,那只不過是語助詞罷了)

這個活動,因網友Jocelyn熱心捧場,因此感動到Jeff,所以決定當我的贊助商,使得我跟超夯網路作家沒啥兩樣,似乎很風光。由於Jeff是小本生意,所以藉由我這小小作家發佈即可,我們不想大似張揚,只想與大家同歡。(但是還是希望大家去捧個人場,就算不是看我Blog也好,至少【吃】這件事,是每天必做的吧!)

其實,我跟網友Jocelyn因熱愛看美劇Entourage而漸漸熟識的,而且都超愛Ari Gold這角色。後來不知為何原因,我們決定互相交換沒看過的DVD當作X'mas Gift,再我沒有告知Jeff的情況下,Jocelyn去柴火捧場了,但因為太害羞竟沒說出:我是看【氣直熟女作家】的Blog,而改說:我是Blog的朋友。當然,Jeff也很傻眼,而我先前已交待給他的禮物,並告知說朋友會過去拿。頓時他才會意過來。

所以是一個很莫名其妙的因素,並證明我的文章並不是只有我那幾個好朋友,小貓兩三隻觀看而已。還是有一些跟我臭味相投、素昧平生的朋友,喜愛我的文字及內容。加上今年我的失業二週年慶,太接近農曆新年,我可能無法辦趴,所以藉由此活動來跟我一些街友、失業人士互動,再這個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一絲絲的溫暖。

因此,希望大家能努力轉寄Coupon使用,雖然不是山珍海味,但是這可是Jeff媽媽親手製作的懷念小菜,你只要點麵或飯,就夠你下飯,這樣就省了ㄧ道小菜的錢。再這不景氣的時候,能省則省,萬用的Coupon折價券有如現金券一樣,不多說,快來列印【Meji 123失業兩週年暨柴火新店開張,雙響對對碰,碰出2009好幸運】哈哈哈....好Low的Slogan。

時間為期2009/01/01~01/23(1月23號是自由日之外,更是我失業二週年慶喔!很有意義喔!)請大家踴躍捧場,並轉寄!小女在此感謝各位的捧場與支持~有機會當總統的話,絕對會完成您們的心願的!hahahahahahaha......

柴火/麵擔仔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九十八號
TEL:02 2715-5758

2 comments:

Meatlaofsister said...

好榮幸上你的BLOG 等我回台北 再過去拜訪:)Happy anniversary (這樣的恭賀好像有點特別 哈)

Milla said...

哈哈哈.........不會拉

轉為快樂的氣氛總比每天在家憂鬱好吧?

新的一年也祝你工作愛情得意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