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把MacBook Air

吃完飯後,我就便回Kelly她公司進行私人教學。


看~MacBook Air依偎在我MacBook Pro旁!

哈哈哈~我都被我表弟及Amanda閒的一無事處,好好一個電腦,都被我搞得跟仿的MacBook一樣,而且不是很愛惜它的感覺,其實我很愛惜它,好嗎?我都把珍藏的李小龍貼紙,貼在那Apple裡,讓它住的多高檔阿!


好拉!我承認Snoopy是髒了些!但原本它真的很雪白好嗎?

Kelly原本也是問我是否要去包膜,當初我買Mac時,的確也有這些疑慮,後來眾多人給我的答案是,您是要用到死都不換嗎?於是我就沒有去包膜,去包膜的確是一個很蠢的問題(個人意見喔!)因為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會淘汰的阿,竟然這樣為何不讓我的Mac有個性呢?所以我還是在某些角落讓李小龍活躍的存在,哈阿哈...大家可以找看看。

個人雖然覺得MacBook Air很Mini之外,它我要的東西都沒有,都要外接,所以對我來說,不是我的菜,電腦還是要依個人的選擇來添購,如果你要買電腦,我還是會跟你說,只要選擇買Mac就對拉,其他就不要問我,因為我不懂,我也不會熱衷的與你討論,我只喜歡我喜歡的話題,所以很抱歉,我跟你沒話聊,哈哈哈..........好機車喔!

4 comments:

Chun said...

齁齁 又有新玩具了

慫恿人買mac又不顧人死活 好過份喔 XD

我只會慫恿好朋友買 交情普通的我都叫他們買pc

Milla said...

hey~

沒有新玩具拉
那是前年年底買的拉

我沒有慫恿她人買
只是她要我當她導師罷

只希望不要誤人子弟就好ㄌ :P

Anonymous said...

話說回來... 我的macbook也很髒""!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Milla said...

樽子

用濕紙擦式就可很乾淨喔!
試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