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CherCher antique store


CherCher外觀呈現優雅簡潔,帶有濃濃法國氣息的一家店。

今天來探Rainy的班,順便來這邊玩耍一下。整間店的內部佈置營造出很溫馨浪漫優雅的法國家居風格,有歐式鄉村的純樸恬靜的沙發,也有鍍金外框的奢華鏡子、古典優雅的櫥櫃、豪華水晶吊燈等。

但重點莫過於店內的純手工打造的蕾絲花邊服飾及各式蕾絲相關商品,全部都是喜好收藏Antique事物的老闆,遠從國外精心挑選採購,足以可見老闆的對於antique的熱愛及超高品味水準。


店內很多傢具也是古董的喔!我再這邊有如挖寶般發現很多琳琅滿目的商品,感覺置身再法國瑪黑區的小店逛街呢!不過今天我很幸運的為他們店,招來幾位客人(也許真的是碰巧拉)Rainy直說我是招財貓(可以的話,我希望我是充滿戰鬥力的招財貓)因為店內東西,均是古董商品,因此單價相對的也非常昂貴,對於貧窮的我來說,簡直是高不可攀。

幸運的是今天來了2位主顧客和ㄧ位路過的客人,而我也樂於再此幫忙包裝,尤其特愛幫忙包裝袋上打剛印,因為他們店的logo是一個很可愛的娃娃。其中ㄧ位客人的穿著呈現出法國的浪漫氣息,著一襲古董蕾絲飄逸洋裝,充滿濃郁夏天清爽Style。再店內細細的選購,更有可愛的Melody、Rainy貼心的招呼服務,就降6位數字就進帳了!

想想6位數字都快是我以前的年收入吧!果真金字塔界的消費著,出手真是大方,不過他們擁有超高的品味,對於生活品味相對也要求頗高,對於有這種店的存在,應該是他們樂見的,但對於我們一屆貧民來說,真的只能遠觀不可褻玩焉阿~ @@

照片很多喔!可以慢慢仔細品味,若可以親自到店裡,更能感同身受喔!

PS:他們也提供下午茶喔!環境真的很棒,大家可以去看看。謝謝Melody請我喝好喝的咖啡 :P

CherCher
Tel:02-2702-8998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27巷6號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氣直熟女作家妳那隻金招財的喵真是好!!
而且這家店也很有fu耶
改天有空帶偶去唄

Milla said...

哈哈....我也需要ㄧ隻有戰鬥力的喵阿
我很缺錢阿

^^

Anonymous said...

這個店我很喜歡
是你朋友開的嗎??
下次有空來ㄑ參觀參觀
很有歐洲情懷

Meatlaofsister said...

門口看起來真的不像在台灣呢 很漂亮

Milla said...

connie

不是朋友開的
朋友根我一樣,去那邊當PT囉
所以我就去那邊玩耍
你回台灣,可以來去看看囉

達令 darling

對阿~挺漂亮
不過沒店招,也許走過去會沒有注意到
所以要特別看一下
有空可以過去看看囉 ^^

Anonymous said...

整家店不小間哩,老闆應該就是貴婦,開這間店是因為自己愛買到沒地方放,拿出來賣,舒解買太多的壓力吧?

Milla said...

是阿~沒錯
被你料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