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臨 時 工


我想過不久,我也想去各大橋墩或牆面漆上我的電話號碼

雖說我失業一年半多,但我有時也是沒有閒著,有時也是忙碌不已,或著計畫異想天開要創業等,總之什麼天馬行空的想法都紛紛跑出來就是了。

話說經濟不景氣,讓我們這種失業人士倍感壓力,但偶爾想起,我反而更能花小錢來滿足自己,不再是以前那種隨便亂揮霍無知的我,因此更懂得錢的運用及支出,連收集發票都變成我的工作了。

這段時間,我嘗試了各行各業,可以說我都快變成什麼都做的臨時工,舉凡我的專門行業-平面設計的case之外,外加網路小本拍賣,我還接抓漏防水的Case呢!在此呼籲您家若有漏水問題,歡迎找我喔,我會給你小小的折扣。不騙你 ^^

好心的Maggie還幫我看了一些,臨時演員的case給我,媽ㄉ,竟幫我挑選一些不三不四的case,EX:拍壯陽藥的臨演。不過我看很多臨演的真的還挺有趣,也許我會去試看看。

接下來我要去擔當Avril Lavigne、Misia的Part Time,我想我應該是最年長的PT吧!但可以看免錢的演唱會又有錢拿,感覺還不賴,只怕沒那個體力好好欣賞演唱會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這PT的工作有夠好康啦!!
而且看妳最近案子接不少
趕快開一家設計工作室應該會不賴喔!!

Milla said...

hahahaha

我人緣沒那麼廣大
我開討債公司似乎比較得心應手吧
:P

你也再新公司好好加油囉!
一起努力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