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新書介紹)挖鼻史


挖鼻史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illa0212.
今天因為要去一個廠商那邊看樣,所以跟同事到了萬芳一趟!!!回來想說時間還早,來去誠品看看.雖然還不算剛開幕,但以到試賣的時候,這個號招全東南亞最大的書店,佔地約3000多坪空間,讓更多愛書人士有多個選擇好去處,我今天特別去逛了寬庭K'space、Armani CASA、Club Designer、(Dsquared2)、Level Six,整體來說1F的規劃我覺得真的很棒,結合人文藝術氣息,使商品不在是商品,猶如是件藝術品般,真的很棒!!!尤其Dsquared2店內的水晶吊飾燈好美阿~(當然這季的東西美到無話可說^^)anyway我不是要介紹我去誠品的旗艦店啦~我要介紹這本書-挖鼻史,此書介紹,如何挖鼻屎運用到挖,掏.彈.跟拋,每個挖鼻屎跟星座有啥關係,挖鼻技巧等,看完真的會哈哈大笑~~~

不知不覺看起這本書,也會順手挖起鼻屎來,跟著書上步驟一起來探討,其實不須我說太多,買來看看就知這本書是多麼的噴飯,跟拍案叫絕,更讓你對你挖鼻屎這件事感到更為神聖,此書還有歌曲跟圖文解說,真的大家可以去買來看看,剛好誠品打85折喔~

PS:我有另外拍兩張101跟旋轉木馬的照片,大家往下啦就看得到了!!!

4 comments:

LASAI said...

我倒是對新的誠品感到相當不舒服。
都好不真誠。

是像家樂福...
在量販下去,就有書的福袋,磅書專用電子秤...
誠品。量販菁英書店~~~

別見怪XD

White said...

Macy,

i got your x'mas card, Nice, Thx~ :)
Did you got mind X'mas card?

Milla said...

LASAI
我部會見怪,你指的是書店部份吧,我說指的是商場!!!
商場規劃與一般百貨公司不同~i like it

iris:
我還沒收到你的耶
不過我寄給你也快2個星期
很高興你很喜歡 ^^

Anonymous said...

哇!! 連挖鼻屎都可以出書哦
我光看標題都覺得有點噁

咦 那應該找找看有沒 吐口水 挖耳史之類的書, 剛好可以成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