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假採草莓之意.真老人會之旅

這天特別請假跟家族及一些街坊三姑六婆去內灣遊玩,昨日天陰雨綿綿已足夠讓我擔心無法採草莓,但到ㄌ內灣發現天氣無比的美好~真的是太棒的(不過這些都是假象)

我一大早跟我上班時間起床,7:30搭著遊覽車出門.跟三姑六婆出門的好處是-不用花你一毛錢,還可讓你吃到爆,但缺點就是-得一在容忍一些五音不全.慌腔走板的歌聲,真ㄉ很可帕.一天下來耳朵的受傷可能是演唱會的音響震撼~由其回程時我們以累ㄉ不成人形~奈何部份的姨字輩ㄉ一首:"為了10萬元"這首歌,把我們都嚇醒~很可怕耶!!!老實說我很想對它們大聲咆哮.回家好好練唱在出來!!!

其實我只知道所有ㄉ行程採草莓跟溫泉,其他我一概不知也沒特別過問,我們先到第一個目的地XX溫泉(1.不寫出來代表我不打廣告2.其實我根本計不得叫啥名)這個地方有夠空曠,但不算很頂級!不虧是老人會之旅吧~本來是說要泡溫泉就去泡溫泉,不泡的人去內灣街上逛逛,但我們兩著都想阿~結論出來了就是先泡在逛囉~大眾池有室內跟室外,既然來了就泡室外囉~可是好冷喔我們非常猶豫,後來鼓起勇氣換上泳衣狂衝浴池~冷阿~我在換衣服時就狂打噴嚏~一進池內狂打哆嗦.真的好冷根本不想起來.但很快ㄉ我已手腳變皺了.逼不得已起身著衣

後來去街上晃.首先看到內灣的古老火車站.有一群人跟著解說員詳細聆聽古老故事.我們則對兩旁的店家左顧右盼,剛吃完中餐接著是試吃之旅,我們肚子真的快撐爆開來了.來到內灣戲院內有餐廳跟台中的香蕉新樂園一樣,走復古式台灣小吃,店內販售一些兒時復古童玩,另人回味無窮~
我跟小姑姑還有我哥.妹妹等,我們這群人真的很誇張,我們從頭吃到尾,也買到尾~最後才上車

接著去做擂茶,咦~~~採草莓的行程不見了,氣死我了!!!我的草莓之旅真的變成老人之旅,全程跟老人活動沒啥兩樣,擂茶也不怎麼好喝阿~加上我好飽喔!!!我現只想回家休息,莫名的疲倦!!!不過沒才草莓跟耳朵飽受痛苦之外,其實還蠻好玩的 ^^


<內灣照片點我這~快來看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