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大明星

大明星~小明星!!!我都愛跟它們拍照

上星期因為有政治活動,所以我也跑去幫忙跟湊熱鬧,當然又可以跟明星拍照好好玩喔~但這次我有任務再身,所以我有特權,這次ㄉ明星是全名大悶鍋有九孔.許傑輝.宏都拉斯.和家馨這幾位明星,都屬搞笑明星喔~這天我要引導入場人員入坐,此時宏都拉斯正好到場,哇~好興奮喔,果然是明星(但那天的裝扮竟像是”林文聰”霹靂火男主角的裝扮)呵呵呵…我隨便脫口而出說:oh….好想跟它握手喔~此時嘴巴才脫口而出.我竟已站在它眼前,我只好說:我可以跟你握手嗎?它有點嚇到說(因有降可愛熱情的粉絲):可以阿~我握了它的手,媽呀它是騎摩托車來嗎?怎降冰冷ㄚ!!!Maggie小姐說:哇靠~你降熱情喔~握完手後我才想抓兇手是誰ㄟ~竟狠狠推我一把,只差沒跌個狗吃屎耶~原來是maze這個殺千刀本來計劃是要跟它們每個人合照,耐何這天我過份敬責卻沒時間去和它們拍照,錯過這個機會另我感到扼腕.

朋友都覺得莫名其妙.為何我熱愛跟明星合照咧~呵呵呵….因為重點不是它們而是我,我才是大明星啦~(哈哈哈…我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我還挺希望跟賀一航(它也是我偶像之一)照相呢?降我的臉就變瓜子臉囉~上次去LUXY看EDSION的小演唱會,出來時巧遇鐵竹堂的VICENT,媽呀~爆帥的,但我過於害羞沒人陪我上前跟它說要合照,害我措失這個機會!!飲恨ㄚ!!!!還有還有如果有機會跟EDSION合照.我可能會爽死吧~但我可能先會僵硬掉吧~害羞到臉漲紅而爆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去年年底跨年晚會vs黃小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還真是可愛阿~應該跟她們合照阿真是可惜阿~全民大悶鍋可是很紅的節目ㄝ~哈~五也蠻喜歡賀一航,因為他得臉比我大~哈~

Anonymous said...

阿鳥姐終於來了!!
其實妳是小臉啊,妳只是下巴多一點肉罷了!
我看妳站在黃小柔旁邊,臉也是很小啊!妳不會是因為賀一航臉大就奉他為偶像吧?那戎祥會不會更好一點?

Milla said...

LU大頭
我跟你比我也臉小
哈哈哈....


阿鳥姐
你來了~好高興喔!!!
好啦,我承認我雙下巴超嚴重
ok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