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全世界都有的情景

今天拍了幾張照片,但不知是相機怪怪的還是天氣關係,拍起來很濛,而且誠品的旋轉木馬竟沒亮燈.很討厭!!!老實說我也隨便拍拍因為趕著回家,肚子好餓喔!!!反正也是看看,無所謂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就是傳說中的101,到了晚上亮燈.他就出現耶誕樹的燈飾出現,很多街上的行人都會不自覺拿起相機拍起來,因為還蠻可愛的~如果他還會加一些跑來跑去的亮亮燈泡,我想會更可愛點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23 101的傍晚剛亮燈,這張比較完整!!!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誠品門口前的旋轉木馬,很討厭他沒開燈,上星期五有開燈,看起來很夢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23捕拍,利用出差偷跑去誠品,也順便拍一下,sorry~那時才約5點,不能鬼混太久,等不到天黑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新光三越廣場前的耶誕樹,人物好像是SHE吧,我也沒很仔細的看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要去停車場牽車時,拍一張做結束,哎...討厭的公司竟一小角入鏡~


17.18號兩天都跑去看電影,看了婆家就是你家,迷走星球,1.5h金剛,為何1.5H金剛呢?哈哈哈...那天我跟maze.tina看完迷走星球後,因ㄧ時尿急狂匆洗手間,是戲院內的洗手間,因也沒人阻擋我們,當我們解決後,出來發現人潮以散,於是maze提議在去看ㄧ場如何,我們就說,好阿~結果我跑去看金剛,maze昨天看過,原本他想去看婆家就是你家,但他還是陪我們去看金剛,剛好maze說才演到中間罷了,先前maze還跟我說很感人,但我跟tina看了,從頭笑到尾,因為真的是片虎爛片,我們的評語是:還好沒花300看這虎爛片,整片除了金剛很MAN之外,我們對於這人獸戀感到非常好笑,還有幾幕金剛跟女主角有很羅曼蒂克的場景,我們真的笑到不行~撇開這些不說,真的動畫做ㄉ很棒,很逼真,但劇情真的是很好笑~也許這才是賣點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101喔!

還有..居然可以這樣看免錢的電影啊XD

Milla said...

101很可愛,但我拍不好

恩~金剛真ㄉ很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