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05

Summer X'mas

先前由芝加哥的Piggy幫我拍芝加哥的X'mas情景照,接下來是我的好朋友Demeter稍來夏天的X'mas照片給我,呵...澳洲的X'mas.一般印象來說,聖誕老人是做雪橇來,我想澳洲的聖誕老人應該乘著衝浪板來吧~這幾天台北的耶誕氣忿也越來越濃厚,過幾天我也來拍拍幾張,台北市政府對於附近街道都串起燈飾來,信義區的新光三越都有聖誕樹來應景.好不熱鬧一番~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都是卡通圖案的燈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頂的高溫35度過著季節完全相反的X'ma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還是會應景的配合聖誕節充分的營造氣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朋友不會應季節的變化而尚失玩樂的好時機

2 comments:

jamesmor said...

六月姑娘,也祝妳聖誕快樂阿!
all every one

Milla said...

merry christm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