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05

X'mas Car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聖誕節要到了,我最喜歡買寄卡片了,現今電腦e-mail發達,很多人都已mail傳送或轉寄.但也很有可能被人當作垃圾信一般被delete掉,還有電腦打久了.發現很多字都不會寫,而且寫的字都很醜.連自己看了都覺難看,所以收到我卡片的就不要太在意,必竟天冷的情況之下寫字本來就會寫很醜阿~收到卡片那種心情可以感受對方所傳遞溫暖問候~是一般電子通訊無法比擬的,而且每張賀卡都是我親自挑選,雖然今年snoopy賀卡很少.不過也有買到很多很可愛的喔~anyway至少每張賀卡都是由本山人一字字刻劃跟貼郵票(不是用口水啦),收到人想必會感到貼心無比~哎!!!我就是降貼心跟全國電子降甘心一樣,呵…….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12/5下午外出找包材(呵...終於可出差到熱鬧的地方,先前到花蓮鳥地方,讓我很不自在)這個讓人垂涎欲滴的草莓奶油鬆餅,超級夠份量~好好吃ㄛ~有我最愛愛愛的草莓,草莓冰淇淋也好好吃,這個下午茶讓我感到很滿足!!!

米朗琪咖啡館
電話:(02)25636768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之4號
(在IDEE旁邊得小巷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跟你有同感!!! 電子卡收多了好像一點意思都沒有,反而傳統的卡片讓我越來越中意. 不過唯一的遺憾也是我的字很醜,破壞了一切的美好.

妳那個鬆餅好想吃ㄜ!!! 這裡的鬆餅甜死了,好像糖不用錢一樣, 還是台灣的東西精緻, 花小錢就可以有大大的滿足感.

Milla said...

摳妮
我還蠻愛吃很甜ㄉ東西ㄟ
hehehe...
昨天去吃一家意大利麵跟pizza
靠...爆難吃
算ㄌ還好是別人請客
難吃還爆貴才機車耶
2~魏董
謝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