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電梯罷工

今天中午跟同事下樓去買午餐,竟被困在電梯,電梯固障率會不會太高了?!我憋著氣都快憋不住了,我都快窒息了,好噁喔~害我中午都沒啥胃口.我左右及前都是一些男生的臭味,我的天阿~還參雜前一批人買便當的味道,我緩緩吐氣吸點氣,我都不想說話!!!我不想多吸一口混雜噁心的空氣,呼叫了維修人員等了約5分鐘多,我們才在18樓被解救而出,我才敢大口呼吸~

話說我們這棟樓高24樓層辦公大樓,左右共3座電梯(共6座)同棟大樓,電梯一OPEN卻兩樣景,左手邊男的西裝筆挺瀟灑打扮,女的濃妝花枝招展.我公司屬大房東,這些公司多屬化妝品小姐,及模特兒經濟公司及外商公司,當然都是一些年輕女孩青春洋溢,而右邊電梯一打開來,卻是晚娘臉孔或歷經滄桑面孔居多~我當然是隸屬晚娘臉孔這邊,好再我的臉孔洋溢著青春尚未被同化~hahaha....

我公司以建設為主業,當然我也常在辦公室見到黃永洪在挑選建材...等,還可看到一些有力的黑道人士進行競標作業,去年電梯廠商還邀我們去參觀101電梯,雖我的工作內容與這不相關,但我還是獲邀去101一日遊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就是101的電梯,可曾看過如此多的按鍵嗎?廠商說:這比杜拜那大飯店的電梯還快速,果真的很快喔~咻一下就到.而且耳朵都不會難過有壓力的感覺喔~真的很神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我在90幾樓的天台外面拍的,好像90還91樓吧~今年MayDay應該是在這邊開一個小型演唱會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去101觀望.一般開放給名眾參觀好似只到86樓吧~這就再那拍的,還看了一個阻尼球,但相機不是廣角鏡頭.無法全部入鏡,所以就不放照片了,也沒啥拉,就一顆大球罷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幸好長這麼大還沒遇過電梯罷工的事情...


不過我對於電梯裡面的味道是很在意的,常會停止呼吸甚至摀著鼻子搭電梯XD

Milla said...

嗯..昨天電梯罷工
今天吃麵辣椒有小強
媽呀~該去買樂透喔

Anonymous said...

黃永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