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Joyeux Anniversair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2-12 My B-day,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這天也是我喜歡的歌手-順子同天生日,我的好朋友amanda's BB還有Irene's BB也是二月份的壽星,我的好朋友阿芳前兩天生日,希望大家很健康,平安快樂!!!還有也希望UK的Connie也能生個水平寶寶,雙魚寶寶也是不錯,祝您順利生產~

過了近30次生日,沒這次嚴重感冒在床,昏睡好幾個小時來的特別,這天也並不特別渴望以往歡樂瘋狂的渡過!!!
這天開始我重新開始我的Blog,希望每天還是多采多姿,生動有趣的渡過每一天~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阿~我兒子也是2月生日ㄝ~都是水瓶座的~終於等到你啦!每天都在期待你的新話題ㄝ~繼續加油喔~

jamesmor said...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Milla said...

Dears
thanks!!! ^^

Anonymous said...

阿 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有點晚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動靜, 不知怎辦!!!!
我看水平已經不太可能了,只能是雙魚囉

Milla said...

dear connie

迷有關係拉~bb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
要給我看照片喔 ^^

White said...

遲來良久的祝福,生日快樂!快樂!!!!!!

Milla said...

嗯...用力快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