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陽光甜姐兒要復出!!!

最近心情特好,可能是感染到春天的氣息或著是我將離職還是我春夏的衣服都買好了~其實是重感冒好了吧~也許99%是我進入到數要離開這個公司所以特別愉悅吧!!!

往常上班臭臉的我,自己都發現臉不臭了,發現世界還是很美好,每天上班必經的路段也都感覺不同.常碰到人也覺的順眼.如路人甲長的很像蔣友常但是就太矮了.但今天覺得它長高了!!!路人乙-高腰男,它長的像老夫子總穿特高腰褲,露出白襪.突然覺得它還挺可愛的,路人丙-禿頭阿伯,背個側包聽隨身聽,一邊走路一邊梳頭髮,今天發現它頭髮似乎多點了~

開車也不在爭先恐後,也會讓一些白目的駕駛人,因為我將告別台北-桃園兩地奔波的日子了,可避免一早看到一些動物的屍體標本.胃繳痛.膀胱爆炸.肚子餓.被開罰單以及漫長的塞車之苦還有昂貴的停車費,這些痛苦不堪倒致我脾氣暴躁易怒的時段終於將畫下休止符!!!

媽呀~從未如此快樂的上班過耶!!!

<小小廣告一下>
我們遠駐澳洲的Lydia-蔣總裁,十大書坊STAR營運的有聲有色,請大家告訴大家,若有遠方的朋友住在澳洲煩請捧個人場!!!
地址:108-110 Lt. Bourke St.Melbourne 3000Australia
蔣總裁店內照-- <STRT!!!STRABOOK>

如果進不去就自行點右手邊 so fun<我另個bolg>

3 comments:

Chun said...

動物的屍體標本該不會是...老鼠吧?

之前有陣子天天都看到,噁~

Milla said...

很多好不好,貓.狗.老鼠真搞不懂他們為何要上高速公路,狠可怕耶~
有時看到的是扁扁的貼紙,有的是剛死不久,活體輾斃媽壓,早餐都快吐出來了-.-ll

Milla said...

暫時先不要ㄌ
因為沒聽人說想去花蓮
我的寄給我吧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