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我的夢幻逸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的G3已衰老了,不過它陪我渡過ㄌ我就學時代.想當初它還是很hot,不過這種東西淘汰率即快的,我的PB17,將拱手讓人,所以我決定再添一台電腦,不過要買桌上型還是PB又有點讓我有點難以抉擇,兩個都愛:p,最近常想著它,好想把他佔為己有喔~怎麼辦天天都思念卻無法再一起,到底何時我能跟它相聚呢?
我的夢幻逸品不是Fendi spy or YSL muse bag而是"MacBookPro"<愛你呦~>

話說昨天為了重整我的G3快把我搞死咧~為啥降難阿~好再它就是MAC整搞它還是不會壞,哈哈哈...先休息幾天,改天再繼續重整它.因為再我還沒添新電腦時,我還是必須依靠它接點Case混口飯吃!!!

電腦白癡的我,要求不多,跑的快.簡單操控,外型姣好,真希望快點存到錢買一台喔~想了解Macbook Pro請自行至官網參考,因為問我我也不懂,總知就是又屌又酷啦:p

<MacBook Pro>
這是您長久以來的夢想,現在它的名字就叫:MacBook Pro。它配備了雙核心 Intel 處理器,速度比現有的 PowerBook G4 快達 4 倍;MacBook Pro 具有 8 倍的繪圖資料頻寬、內建 iSight 攝影機,讓您即使出門在外也能輕鬆進行視訊會議;以 Apple Remote 遙控器操作的 Front Row 多媒體播放功能,更讓周圍的每個人都稱羨不已。別再猶豫了,MacBook Pro 就是您理想中的筆記型電腦。<文章取自apple官網> -----------------真ㄉ不要猶豫了 ^^

2 comments:

Chun said...

賺錢真好... :D

本錢真粗

Milla said...

公子哥
我還在用G3ㄟ
等我買了再酸我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