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小妞妞受傷

我ㄉ小手指被我的G3大蘋果給壓傷了,黑青腫了起來,它現在跟二姆哥一樣壯,可能幹了內神通外鬼的事情!!!被上天處罰,還好照了X光.骨頭並未傷到,平常不覺的小姆指有啥作用,但受傷了卻驚覺它的重要性,我在MSN上問ㄌ很多人對小姆指的看法,多數人都跟我說:它的作用是挖鼻屎吧~個人卻不覺的,因為我都使用二姆哥~哈哈哈

這幾天我的小指都呈現翹起來的狀態,無論是喝湯或拿東西,它總是翹起來,不是我做作,而是我不想再被其它東西碰到,因為快痛死我了!!!我好怕我的指甲脫落喔~感覺它被強暴ㄌ赤裸裸的出現,冰敷幾天後它已慢慢消腫了,但瘀青的地方依然存在,有如天然的紫色的指甲油,但卻是只擦一半而已~

3 comments:

Chun said...

"可能幹了內神通外鬼的事情!!!被上天處罰"

你到底做了什麼壞事?洩漏國家機密嗎? @@"

Milla said...

JT
既然是內神通外鬼怎能召告天下ㄚ!!!!

Fang
痛到不行哩~真它嗎的倒楣

>_<

White said...

赶快將G3大蘋果打進冷宮, 娶個Macbook Pro啦...hahah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