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越來越愛Zac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 love this collection!

前幾年ZacPosen可是沸騰ㄧ時備受矚目的新銳品牌紅人,Zac他最為人熟知、美的令人摒息、凸顯身體曲線的連身洋裝,加上成熟、華麗而高雅的設計瞬間擄獲所有好萊塢女星的心,Madona、Gwyneth Paltrow、Demi Moore、Julianne Moore、Natalie Portman、Naomi Campbell幾乎都是Zac Posen的愛好者。但很快的又似乎沒啥消息,我在某篇雜誌有看到:業界有人將Alice Temperley與Phoebe Philo和Zac Posen相比較,從作品倒也不難看出類似之處。
不過我愛這次的collection!也許你在去看marc好似來自相同的設計,也許是靈感相同!!!個人淺見是這次感覺線條上的立體剪裁似乎很優,我喜歡這次的鞋子~

<噓~低調點來看喔!!!一個很可愛的傢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