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大熱天溫泉之旅



這星期天氣出奇的好,所以決定出去玩一下,剛好有一個溫泉之旅暨Misha生日派對,整個都是硬湊的,哈哈哈....重點是,我可以免搭可怕遊覽車之過程,因為我跟大ㄟ還有阿姨,完全脫隊行動。

今天我也狀況外,因為我以為是去北投,結果是去內灣拉。到了目的地,我也才發現,5年前我也來過說,但是我又忘了叫啥名。只不過感覺跟以前略有些不同。

當然也去了內灣晃了一下,不過不是假日,很多店家並沒有營業,所以我們就走走看看囉!看到鐵路便當,我們也很想嚐看看,於是買來三個人一起享用,並竟等等還要跟大夥吃飯,菜色簡單,但是還是有保留原有復古的味道。



今天真的爆熱,我好佩服他們還可以泡溫泉,記得五年前冷到我們走到泡溫泉的地方,僅僅一小段路,我們都冷到皮皮挫,今天感覺要泡冷泉吧!故意不泡溫泉的我跟阿姨,我們再外研究植物跟拍照。大ㄟ泡好後,原本我們要去一間手工麵包店,奈何她今天沒有營業,於是我們隨便找一間咖啡廳休息。



咖啡廳店外有這狗的照片,剛開始我還跟大ㄟ說,阿是怎樣,狗的沙龍照,結果一進去,看到阿富汗犬癱再那,好巨大好可怕阿!!!沿著階梯下去又看到一隻,感覺好像假的,整間店也掛著很多狗的照片跟畫像,我看了都好想笑,真的很妙,當然我們覺得很新奇,也去跟她拍照,她的頭髮造型還比我炫。

【看更多照片點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