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10

The Baby sitter

Today is my Lunar Calendar birthday. Actuality, I don't like the date of my birth. Because it is always near Chinese New Year and Valentine's Day. I don't care whether everyone remembers my B-day or not, because I always buy some gifts for myself. HAHAHAHAHA................... This is very important. But today I'm Baby sitter and so tired.

今天真是個特別日子阿!因為今天我當了一天保姆,Amanda有事,原先我們計畫去吃午餐慶祝我生日,奈何Amanda有事待處理,所以逼不得取消,於是 Misha 跟 Joshwa 來我家玩,這兩小跟我家人都混很熟,所以一點都不怕生。

先騎單車,兩小騎的可是很猛,還好我家戶外大到可以讓它們玩到飆汗,玩這還不過癮,嚷嚷著要去打保齡球,結果在帶他們去打球,分數倒是很2266,但是架式還挺有的,比方學人家擦球,或著拿球的架式等,倒是都不馬虎。

玩到衣服都溼透了,於是我要他們安分休息一下,玩撲克牌或看卡通,老娘我午休時間到了,我想要小瞇一下。後來繼續帶他們去我家附近的公園玩,很不幸的是,因為元宵燈節關係,部份在施工,所以可以玩耍的地方縮小了。


有一件很可怕得事,就是有人來溜麝香豬,我的天阿!想把我嚇死喔!於是我們遠離豬玩耍的地方,另找地方玩耍。


玩到很累喔!大家卯起來吃東西,唯一沒玩到飆汗的祥宇,也是一直再吃,因為它午睡剛醒,還在晃神中,唯一讓它感興趣的就是食物了,



Misha 跟 Joshwa 扮鬼臉四連拍,祥宇再旁一臉呆滯樣,只會流口水跟吃東西,真不知道它還會啥???今天超累的,我想寫完Blog,應該就可以就寢了!N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