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Spring is coming !



上星期逛了建國花市,這禮拜繼續逛花市,我們到內湖花卉批發中心,我覺得這邊比建國花市更棒。

年節的關係,所以紛紛推出一些應景的盆花,滿滿的金吉或著又紅又飽滿的好彩頭,琳瑯滿目,看得眼花撩亂阿!套句Irene說得話,五顏六色,也讓人有好心情。所以別忘了趕緊去花市,買一盆花回家放,增添年節味道喔!



春天的腳步也跟著接近了,我家的櫻花樹,這星期也陸續的開花了,開的花枝亂顫呢!也因為春天快到了,更想好好整頓一下,荒廢的花園,去年我很熱衷園藝,今年我有些許的退燒,我只負責採買,後續的栽種跟照顧,我都交給我老爸去管理。



原本我家有很多繡球花,我媽不知哪跟筋不對勁,竟把它全部拔光光,所以我只好重新買來囉!先買紫色,我還想買白色的,總之,我還有好多好多想買的!最近天氣很好,我家的薄荷開的好旺盛喔!滿滿清新的味道,可以來我家賞櫻花跟喝新鮮薄荷茶喔~

【台北建國花市照片】

【內湖花卉中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