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お姉さん


我跟Leslie再次的見面,這次它帶來小孩,果真超皮的死小孩,哈哈哈...瞧,死都不給我正經照張照,但我就喜歡他降,皮的好,對我味,哈哈哈.....,Leslie的小孩是混血兒,一半血統是日本人,但小孩多半都是Leslie再帶,所以他的中文還不錯。


我問他なまえ,他一直不跟我說,就會很搞怪的再那邊翻白眼跟敲頭,Leslie說他很愛搞這招。而且Leslie竟讓他叫我お姉さん(姊姊),所以他東ㄧ句お姉さん,西一句お姉さん,因為他要我跟他一起玩。


這就是他的搞怪連拍,真的很欠扁!後來,我要他吃點東西,我再跟他玩。他很愛玩一個遊戲,就是他跑跑跑,跑到一半,鞋子再原地,然後他就會笑翻,重點是我要跟他一起跑,我今天可是陪了半天跟小孩玩,晚上我要陪這個小日本人。


後來,我們另一個共同同事來,但是我也是坐不住,於是我帶他去公園玩,還騎著我的小熊維妮腳踏車載他(先前去接我同事,我載臭寶,他的腳不小心捲到輪胎裡,哭了一下,現在他還是願意給我載,因為他說很好玩)


精力旺盛的他,疏不知“姊姊 お姉さん“我,可是老人身軀,我以累得身疲力盡,但是他還是人來瘋似的,一直要我跟他玩,而且他今天還沒有睡午覺,感覺充滿電力一樣,一股勁阿!


還好我有騎單車,因為他好像瘋狂似的狂奔阿!有時還不小心跌倒,我問他だいじょうぶ?他也笑笑說大丈夫だよ,哈小孩都降,可以玩都不疼痛,不然都嘛假鬼假怪(台語)哈哈哈....,就降玩到不想回家,還騙他去買糖果再帶他回餐廳,此時的我,真的快癱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