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玩 瘋

哈哈哈...話說這週都在慶祝我的生日,誰叫我生日當天是小年夜,所以這週可是卯起來在玩。當然我的玩伴也增加了,因為 Mish跟 Joshwa放寒假了,當媽媽的Amanda只好都要帶著他們,所以我的生日都跟小鬼頭渡過。而且2月得壽星除了我還有 Misha跟祥宇。

這天我們去環球購物中心,Baby Boss玩過了,所以我們去快樂小熊體能館,本來想說把他們放在那裡我們就可以去吃東西,但是由於 Joshwa跟祥宇太小,還需要大人陪同,只好陪他們一下,心想真煩。


但是沒想到還真好玩,哈哈哈....因為有很大的溜滑梯,Misha跟 Joshwa一直呼喚我,要我陪他們溜滑梯,這裡模擬健身房,所有的運動器材都很mini,很可愛,超好玩的!我承認我玩得不亦樂乎阿!剛開始的不削,但玩得超high得卻是我。哈哈哈....


我跟Misha還有Joshwa硬要玩手牽手或著是躺著滑的花樣,哈.....膽小的祥宇愛玩,但是又膽小,所以Maggie要全程陪同它玩,我們玩得超high的,當然他們精力超旺盛,後來我玩到肚子都餓。


肚子餓了,我們到胡椒廚房吃午餐,我真的餓到了,我竟然把份量滿滿的都全吃光,可見我玩得很賣力吧!哈哈哈..... 吃完後,他們又去玩,我去附近逛了一下,採買園藝的周邊商品,接著吃31冰淇淋,這才是完美的旅程。

開車回家,小鬼頭都累得睡著,我也小瞇一下,晚上還有ㄧ攤等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