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目 的

今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帶我的MacBook Pro來健診。

因為我的Apple Care快到期了,加上我的燒錄器的部份有點問題,所以我必須趕在Apple Care保固期內,好好讓它完好如初。這是我來台北的目的,但Amanda的目的非得跟吃有關,它才會滿足。



於是,來到阿姨所推薦【鼎旺】,它的麻辣鍋很有名,但是午餐不想吃太飽,加上看到很多人點麵食,於是我們點了鴨血麵,跟麻辣鴨血豆腐牛肉麵,阿姨超推薦是它家的滷鴨腳,因為很有名,我也說來一隻,但上菜來時,我看到卻不敢吃,感覺它對我比中指,好可怕!


麻辣鴨血麵和滷鴨腳(不知雞還鴨),這兩樣我都不敢吃


麵很有Q勁,牛肉也很大塊,唯一缺點是一點不麻辣

吃完後,我們想去珠寶盒買麵包,但很不幸的是竟然有事公休,還真衰。只好再附近閒晃一下,不然吃的太飽挺難過,逛著逛著竟發現一間很屌的店,海報竟是我喜歡的Bruce Lee,超屌的李小龍Q版漫畫,哈哈哈.....



不過它賣的是萊姆汁,老闆是一個年輕小伙子,但長得不像李小龍。有機會到永康街走走,可以過去喝一杯,還挺不賴的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