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巧 唬

今天我陪Amanda帶他們兩個小鬼頭去看他們最愛的巧虎,巧虎如同孩童界F4或蔡依玲的地位,反正小孩們就跟著了魔一樣愛的要死!因為今天George有公事再身,所以我代替他去看!想也知道George以前陪他們再看時,應該也是瞌睡連連吧!



今天Misha跟Joshwa一直跟我介紹他們的成員,我心裡想"甘我屁事“阿!又不是Justin或金城武,幾個大型醜布偶很難引起我注意吧!但是也得隨便應付他們一下,但好心應付他們,他們兩就給我跩起來,Misha看到精彩部份還哈哈大笑,還跟他媽說,哈哈哈....好好笑喔!梅姨,好幼稚還喜歡看巧虎!媽ㄉ哩~



老實說真的看到我好想睡覺,不過那幾首歌老是重複著。但是巧虎劇團會跟觀眾席的小朋友做互動,所以常會被ㄧ群死小孩大叫嚇驚醒,整個互動就很白癡,但是小孩們就是愛吃這套~我後面的小子,看得可入迷,一直趴再我椅背,他的情緒起伏、高潮迭起,我都感覺的到!



我想巧虎的角色,大家一定很熟悉,其他的就是Misha跟Joshwa介紹給我知道的,比方:暴牙的琪琪、長得像鸚鵡的桃樂比、金剛芭比玲玲,還有一些小咖,如冷冰冰公主、冰淇淋王子...等,但我最愛的是淘氣王子,頭很大,但長得很Q,Joshwa聽我說我喜歡淘氣王子,他說是他先喜歡的,我說你是Gay喔!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