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6, 2009

idiot



最近被耍的團團轉,感覺很不爽!還被朋友嘲笑,整個人的地位跟氣勢都弱掉了,我一定要重現我雄風才行。(此篇抱怨篇,文字不雅,不喜請戳瞎雙眼)

話說,原本我有一個PT工作,因為來的太突然,害我措手不及。因為我必須跟不認識的人,相處跟工作10天,的確讓我很恐慌又害怕,擔心同事不好相處,一起同房的人會打呼.....等一些,阿里阿雜的鳥事,沒想到工作行程,因為部份尚未確認好,因此而延期。

雖然因此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但一方面我也要做心裡建設,好好的面對這一個新工作,然而我心裡建設好了,卻傳來,你她媽的~因為預算的不足,決定把我的職務給刪除,她X的,我因為這個工作,做了多少心裡建設,還跟家人說此工作的重要性跟說服家人,這個工作是好的,不要讓他們產生偏見。

媽ㄉ哩!害我在朋友之間,如何立足跟生存阿!我跟放羊的小孩有啥兩樣?而且,我都把工作將會得到的薪資酬勞,部份先刷卡買東西犒賞我自己。這就跟我先前因為無正式衣服去上班,而去買了衣服,從此不用再進公司,這種白癡的事情,好像只有我才會遇到。她媽的真的很衰,然怪,前鎮子,眼皮一直跳,我懷疑是中風前兆,害我還用隱形膠帶固定我眼皮!

我的人生真的是ㄧ場喜劇阿!!!為何那麼多戲劇化的轉折,還好我是一個看得開的傢伙,否則我早已結束我生命!為何我周遭一堆鳥事跟一堆鳥人阿!哎呀!莫非天才的際遇總是跟凡人不同的,okay....I s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