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臨時通知

很臨時接到大ㄟ電話,想也知她很愛"臨時通知"這把戲!

原本說好是要去本場流吃拉麵的,但誰知大ㄟ就是很愛變卦,結果竟到關西吃尢咕麵,吃飽了,難免還是要來一個甜點,到關西非吃仙草不可,結果又去關西仙草巷仙草坊吃一碗仙草丁

有飽足感後,又是要消化散步的時候。於是,大ㄟ說要去桃源仙谷,她真的是把票隨時帶到身上耶!我們一坐上車,根本都不知我們要去哪?


這是入口處,很多竹子的掛飾,撥動它會發出清脆的聲音

可憐的祥宇在這個地方,被它狠心的媽媽攻擊,為什麼呢?因為他媽要他去撥動那些竹子時,忘了竹子會返回,所以這時竹子返回時,狠狠K了祥宇的臉,這時祥宇就號啕大哭,哈哈哈.....好爽喔!最喜歡看見小孩哭了!哈哈哈....快要笑死我了!超爽低!



雖說現在是百合花盛開的季節,但是我們來的時候,並沒有全部綻放,很可惜沒有看到一片花海,不過還是有看到部份花開!園區還挺大的,整片森林的感覺很好,還有部份黃金楓樹,並不是紅色的楓樹,所以感覺很不一樣。



大約二月的時候,聽說是鬱金香的花季,大ㄟ說那時也有櫻花,整個園區非常漂亮,但適逢寒假期間,所以人潮會很擁擠,所以賞花的興致鐵定會大打折扣了!到時看得是人海不是花海,的確會很掃興!

看照片點我點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