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so sweet

出去玩,回來就收到 Jane的來信,真的很快樂,feel so sweet



哈....我只能說 Jane你寫的中文真的很好,字也很漂亮!中文進步真的很多,實在是一個聰明的小孩!重點是你送我這個玩具,太好笑了吧!因為 Jane總是聽我抱怨某人,所以 Jane希望我能好好繼續學英文,但不要太常生氣,一但生氣就按那小玩意兒!

當然,Jane寫的那某人被我用那禮物給遮住了,哈哈哈....我收到這禮物時,笑翻了!這禮物實在太有意義了!

可愛的 Jane還附了兩張 Coupon 抵用券,超可愛!她希望將來我有機會去溫哥華找她玩,她將會提供免費吃、住,哈哈哈....最好再提供 Edsion(開玩笑的拉),收到信真的很窩心!真的很謝謝她,我也永遠不會忘記你,也許將來有機會我再帶 sally、adam去找你,哈....


超可愛手繪抵用券,期限還很長耶!到2014年喔!


我會好好考慮一下囉!真的很謝謝您! >E<

4 comments:

Connie said...

你的朋友真的好sweet的哦
好羨慕....

你遮住的那個人是誰???
我應該可以猜到, MSN上再說

Milla said...

哈...你壹定知道是誰拉
我最近電腦送修.等我電腦好了
再聊囉...沒電腦我都快活不下去了

對阿..我那位LE朋友真的超貼心

Peng-An* said...

"乾"快跑過來比較好喔

哇哈哈

Milla said...

不要降拉,能寫這樣已經很了不起ㄌ
我也有看到,也不小心笑了出來~

不過他跟我說,他知道哪些是髒話了
所以他聽的出來,我常說哪些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