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so sad



好想念我的Macbook Pro,我簡直不能沒有它,沒它的日子真的好難熬,還記得去年我讓它喝了蜂蜜水,足夠讓我懊悔不已,我一直很小心的呵護它,今年不知怎樣我又衰鬼上身。

首先,我的手機先壞掉了,接著我的LACIE備份硬碟壽終就寢,突然不動了,即使我幫它做了口對口人工呼吸,我想也無法挽救,畢竟它是沒有嘴巴的傢伙。硬碟掛了,我開始無法入睡(這句只是加強,我對硬碟牽掛,事實上還是都睡10小時),我再想我裡面的資料該如何救回,還是該去HK一趟,找Edsion那位工程師幫我復原,但我表弟說,它只能挽救噴火豔照圖片,其餘不會吧!

今天終於讓我見到它,短暫的高興之後,我又開始難過,因為我還是無法走出硬碟掛掉的陰影,我畢生的心血結晶都在那,我不懂它已是備份硬碟了,難不成備份硬碟還需要備份硬碟嗎?(哎優!好饒舌)

Maggie說我是3C終結著,但我至少再朋友圈裡我可是3C達人耶!我不知道為何他們總是不喜歡我這個主人,老是喜歡自殘,老子可是對你們很好耶!!!哎!一直想讓心情好起來,但是ㄧ顆心還是懸掛再那硬碟上,一天無法復原我就無法開心起來,sooooooo sad。


先前幫我的Macbook Pro拍張照,萬一將來它掛了,這張可是最帥氣的遺照呢!仔細看~蘋果上面還有帥氣的李小龍。

2 comments:

Peng-An* said...

我也有點想念他


李小龍好可愛說

Milla said...

你的他是你BF吧
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