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背叛ㄌAmanda



今天我們去皇后鎮森林,這是Amanda一直想去的。上個禮拜下了很久的雨,都快發霉了,天氣放晴時,我卻感冒,但是悶了太多天,所以當大ㄟ吆喝說要出去時,當然口罩掛著就出門了!此時的Amanda再清境,哈哈哈...



天氣出奇的好,感覺都不像冬天,一掃前幾天的陰霾,並清除我落寞的心情(手機壞掉在加上HD壞掉,果真禍不單行)。這樣的好天氣,果然可以短暫讓我忘了這些不愉快!店家很快的裝飾X'mas的飾品,好讓來此的客人,提前感受聖誕節歡愉的氣氛,我家的聖誕樹也早早裝飾好了,期待我表弟回來跟我們一起狂歡!



還好今天出大太陽,不然看到這一大片泳池會覺得很冷吧!這邊除了有供應餐點,園區更備有B.B.Q的地方,還有露營區、生態區、森林步道等,還算挺大的!先前也有偶像劇在此拍攝,所以更具有噱頭吧!




雪橇耶!但是沒有麋鹿可拉他,忘了請祥宇當麋鹿拉我,哈哈哈.....



我們沿著野溪步道走下去,這裡有原野溪畔,祥宇再這邊丟石頭,玩得挺快樂的!我倒是吃飽了很想睡!

【照片整理在此】

2 comments:

Connie said...

這樣的天氣過聖誕好像沒啥氣氛ㄝ
聖誕-感覺上要下點雪 冷颼颼 天灰灰
阿台灣人的咖邱真快
我們都還沒啥佈置ㄝ...

Milla said...

是ㄚ...但做生意的本來就應該營造氣分
來增加賺錢機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