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Yuuuuuuum

暑假開始囉!我帶著堂妹跟我一起到處瞎鬼混!

話說,我帶著堂妹跟我鬼混,我想我堂妹應該會再心中滴咕,我是一個很笨的姐姐吧!因為我的確搞了一件烏龍事件,那就是坐錯捷運站,我老是左右方向搞不清楚!(這件事晚點再提)


今天我們來到位於新店的精靈咖啡館,女主人Anje親自手繪並打造整個店內的空間設計,真的很厲害,加上店內的小蛋糕甜點,也都是她親手製作的南非道地甜點點心。


這麼多的蛋糕類,我情有獨鍾的還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布朗尼-Chocolate Brownie,最討厭的就是含有紅蘿蔔加肉桂那一個,但是那是人家的新產品,我本身就討厭紅蘿蔔,所以我拒絕嘗試,結果被Chloe逼了嚐一口。PS:我還是覺得我不喜歡 ><


焦糖拿鐵(這裡咖啡系列,有分是否要含咖啡因)、右手邊是店內的招牌甜點之一,Banoffee 英式焦糖香蕉甜點


朋友帶她的小臘腸狗給我們看,果真好可愛喔!比我表弟家那隻番藷可愛多了,但我表弟跟我說,那是小時候,等長大了就知道,小惡魔一隻,機車的要死。哈哈哈......


店內處處很多類似這種玩偶的小精靈,你只要細心的找尋,就會發現很多,而且每隻精靈都不一樣喔!


我喜歡這個香菇,這樣會讓我想起Virginia家的廁所,因為她家也住新店,曾經冬天一度太過於潮溼,她家的浴室也開了一朵香菇,哈哈哈...實在太妙了!好像我以前有個錯號也叫香菇耶!

【更多圖片請點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