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大明星小明星


我有一個朋友他的身分是導演,很久我們就認識了,但是那時的我是剛出社會的小毛頭,當他跟我說他是導演時,我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因為我都覺他在虎爛我,大家都喚他導演,我那時猜想他一定很想當導演,所以讓大家都叫他導演吧!

約10年後,偶然的機會我們又在遇見了,此時他回到他的本業-導演的工作(我還是處於半信半疑的狀態),直到他那次帶我去攝影棚,那時他在導-劉伯溫傳奇,哇!攝影棚內的人及演員見到他,都很尊敬他,都會跟他打招呼,回家後我跟朋友說,他真的是導演耶!但我的朋友比我更機車,他門說:那些都專業演員,搞不好他們是演出來的。


今天他們新公司成立,是個小規模的公司,他邀請我過去那邊看看,但我一口回絕了,我又不愛應酬的人,但他說會有F4喔!好吧!老實說我喜歡看明星,結果我被騙了,他說得F4是女的F4,氣死我了!結果明星很多都還沒有來,我就得回家了!因為很多明星還在卡戲當中,因此,只來零星的明星,有的我有印象但叫不出來的明星。

其中有一個很資深的演員,他都飾演色老頭或奸丞的,但他離開時我不知道(因為我在洗盤子,我是PT阿)好可惜喔!他真的很Cool,年紀很大喔!可是打扮就是很新潮,還剪了一個超酷炫的髮型。後來,我也沒有等到汪建民來,我就走了,因為我晚上還要上課阿!好可惜!


專業就是專業,我只能比Yeah的手勢,明星就是跟我們這種凡人不一樣 :(,女生是台灣拍廣告的,男生來自香港拍過台灣數支廣告,我看過他們的個人檔案,但我還是記不起來他們的名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