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哈拉午茶時光

其實週末我是很懶得出門,因為我平時都是假日,所以我討厭假日出門跟人家擠來擠去。今天導演又找我出去溜韃(他說不然我會越來越宅),順便跟人家談事情,還把大家唬的一愣二愣的,因為大家都還真以為我是他女兒,我可不想變禿頭哩!

談完公事後,我說下次有路人甲的戲份,我也要參ㄧ腳,導演說:路人甲也不是很好演,因為你要一直在那邊耗時間。說得也是,萬一戲中的導演罵我,我怕我應該會情不自禁的回嘴,算了,我當小戲迷就好了!探探班,打雜即可。


來到101的MAXIM'S(來自法國的甜品午茶,擁有「巴黎神廟」浪漫之稱)都已下午4點多了,人潮還挺多。結果餐點送來都已5點多,導演不耐煩的情緒,還催促服務人員,媽ㄉ哩!我說我可不想吃到服務生吐口水的甜點!


嗜甜如命的我,點了熱可可,口感很滑順,還附贈糖包喔!我可都沒加進去!因為我盡量少吃甜食,其實應該說熱可可有甜了,所以我就沒有加糖包。


這次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點心都很小巧可愛。


麵包軟硬適中,水果加生菜及起司,ㄧ口就可以塞進嘴裡,真方便。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布朗尼蛋糕,媽ㄉ一口就沒有了,好想再來一塊喔!旁邊是起司蛋糕。(我有一個小小圓圓的蛋糕沒拍到,那個很好吃喔!)


這個是酸酸甜甜的覆盆子類似布丁吧!(我也不知道)餅乾好好吃,尤其可以吃到巧克力顆粒的好香喔!

吃完以後,我們再那邊看路人甲乙丙丁,而且還在那邊編劇起來,每個人都有一個角色,也看到很多怪異的人,因為我們穿著拉塌很不起眼,所以沒有人會評論我們,所以我們最有資格評論路人,哈哈哈....當然我們評論都很惡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