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工作近況

來說說最近工作的近況好了~

雖然不算是正職的工作(not ready for work yet ),但是這個工作充滿了新鮮跟刺激,我很興奮也持有些許懷疑的態度,畢竟我懷疑對方身分也懷疑10多年了。

我的身分囊括戲劇服裝設計(不是正式的,但是也算學習)、行銷企劃(新手阿)、高級助理(是高級的喔!等下說明)。身兼數職耶!我不是萬能的,ㄧ切都從最基層的學習,從事10多年的平面設計,要跨其他業別真的就是得從最基層做起阿!感謝老闆給予我這個機會,包容臭臉又個性不佳的我!Eric跟我說,跟對人就要快喊乾爹阿!靠!不用喊乾爹拉!他都虎爛別人說我是他女兒哩!才好笑!

最近我就跟小助理般的跟老闆四處走透透,今天與一個有身分地位的導演接洽(有興趣知道,私下問我),WOWOW....前一天我還用google搜尋依下這位地位崇高的導演,可見我見識淺薄阿!導演人很親切,招待我們喝咖啡,還特地去買有名的Angelina麵包給我們當早餐會報食用,可惜我今早沒胃口,但是人家都夾一塊放到我盤子裡,我總不能失禮不吃吧!


Angelina麵包(網路擷取)總不能要我在導演家拍起來吧

大家談話過程裡,很多電影界的專業與人事物,我都不懂。而且他們說得年代似乎太過於久遠,彷彿是我在吃奶嘴孩童年代的事,所以我很難融入進去,但是又不能沒有參與感跟與你無關的態度,所以我整個人好ㄍㄧㄥ阿!ㄍㄧㄥ到我都好想大便,膀胱也爆滿了。但是我必須轉移我的目標,否則我會把持不住。所以我專心聽他們的談話,他們有三度停格沒說話,我還在幫他們在心中讀秒,看大家可以悶多久,因為我覺好妙!哎~總比我在他們談話中間,來個插撥說:叮東!我想撇個尿。我想憋尿的最高藝術跟學問,應該在於此吧!


結束專業學術性的談話之後,約ㄧ點半多我跟老闆去吃飯了!他帶我去台視附近的小吃店吃飯,他以前在此拍戲,常在這邊吃,很有眷村味道的家常菜,呦!大家見到他,都喚他導演好(媽ㄉ,就只有我有眼不識泰山,我真的很欠扁)。這家店叫做村子口

大家好熱情喔!我也好想融入,但我個性天生害羞(我真的要請Maze多多教我"做作"課程),雖然也許大家是衝著導演的場面,誇我很可愛,或著說我是7~8年級生。因為導演跟他們說我是他女兒,所以大家瞎起鬨!我很想跟大家哈拉幾句話,但是我只是會一味的傻笑,不知道要說啥,哎!我真的有社交障礙~


照片都擷取村子口部落格


被我懷疑10年的導演

很多人及電視台都有採訪,我想Amanda夫婦您們倆應該會喜歡!吃完飯又要去跟某經記公司的人見面,我們約在台視旁的咖啡店,是一個越南女演員,大家又很有話題的聊,剛吃完飯又喝了清涼台啤之後,我竟有點睡意,媽ㄉ...我好想睡午覺喔!!!

後來,結束會議後,回到公司再去處理部份事情,一直忙於客家戲劇以及偶像劇的演員,搞定後都晚上7點多,累死我了。雖然我只是跟著啪啪走,而且都在吃吃喝喝,開車也不是我再開(所以我說我是高級助理),但是我是覺得好累,因為我都好ㄍㄧㄥ喔!我真的很需要去massage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