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4, 2009

Hang Out


最近天氣很詭異,但是我們還是決定要出遊。加上我很久沒出去玩了,我每天都想出去玩,也許因為暑假結束了,所以感到特別落寞,所以一定要出去玩得拉!

今天成員有Amanda、Maggie、Tina、阿姨、祥宇,很特別的組合,今天不玩大明星出遊的遊戲,今天完全是Amanda扮貴婦,Maggie是菲傭,Maggie要照顧是小王子祥宇,哈哈哈....,祥宇的GF是NANA(Tina),但祥宇移情轉移到我,哈哈哈...媽ㄉ,超爛的編劇阿!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照片說故事囉!


這間餐廳室內位置不多,但炎熱的天氣,誰想坐戶外阿?


祥宇的表情妙到不可言喻,笑死我了!!!

我們先到綠色隧道再到新屋海邊,接著轉到地中海餐廳去,然後我們再到新屋吃好吃的米苔目,這家可是開很久的老店喔!招牌菜就是米苔目跟有名的新屋鵝肉,雖然我不愛鵝肉,不過大家可以來嚐嚐。


米苔目跟鵝肉


當然還有其他菜類囉!

【更多照片再這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