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09

生活重心


Drop Dead Diva 中譯:美女上錯身



我的生活重心歸隊囉!

首先我要推薦這個影集,很可惜目前只有一季,而且是朋友Eliz跟我表弟William猛推薦,終於讓我看到了!Drop Dead Diva


女主角是律師 Jane Bingum和 原本是個女模特兒 Deb Dobkins,在一場車禍中,靈魂意外附到 Jane Bingum 身上,Jane Bingum是個身材豐腴的女強人律師,附身後 Jane 擁有的是 Deb 靈魂,卻也同時擁有 Jane 原有的智慧跟口才,Deb對於突然變成天才的頭腦覺得很不可思議,而且在生活上有很多逗趣好笑的片段,另外連天使因為他的錯誤也被迫到凡間來。

這部片有很多美式的笑點,看了真的會讓我哈哈大笑。其中一位韓裔女演員(演 Jane的助理)就非常可愛有趣,感覺他很像Entourage裡Ari的助理Lloyd。大家可以去看看!!!

接下來再推薦兩部,最近我看過的爆笑電影跟DVD,我跟我表弟大推薦的是Step Brother and The Hangover 這兩片,好多梗超好笑!大家快去看拉,我很喜歡跟大家討論裡面的梗,媽的,超好笑!


Step Brother 台灣只出DVD


The Hangover 這前幾個月的電影

No comments: